close
最近在整理我在鶯歌的房間,
因為我很會買東西緣故吧!
所以有很多東西明明就已經有了,
但是只要一找不到的話,
想到的就是:再買一個吧!
於是‧‧‧不僅浪費錢,
最後會覺得自己的房間被雜物堆到沒有空的地方。
有鑑於此,
所以我決定把可以用都東西都找齊,
等到真的沒有了再買!

我在整理的過程中找到不少【好東西】
其中不乏有一些沒有拆封過的文具用品、
以前同學送給我的卡片、
高中同學互相交換的六孔頁、
一大堆可愛的韓國信紙和一大堆在重考班時奢侈浪費的大頭貼‧‧‧
不過最令我感到驚喜的是:
高一時同學燒錄給我的CD。
數量之多呀!呵呵‧‧‧
高二之後,因為迷上董事長樂團的關係,
於是都告訴自己,一定要支持正版。
之後我就都非正版不買。
但是‧‧‧正版CD真的好貴呀!
每每聽到喜歡的歌曲,
我總是要在心中不斷的問自己,
這片CD值得買嗎?
問到連自己都覺得煩了,
再高高興興的到唱片行把它買回去。
現在自己在外面住,
收入都跟開銷打平,
實在是沒有那個閒錢可以奢侈的買自己想要的CD,
在喜愛的歌曲和消漲的錢包中決擇‧‧‧
於是,我打了電話‧‧‧
『喂!政致喔!幫我燒CD吧!
我想要最近幾首熱門的歌‧‧‧
對了,裡面一定要有【Lidia】和【原來愛】喔!
我回鶯歌的時候你再拿給我吧!謝啦!』
之後,打破了持續三年多的堅持。

廢話一堆,其實是要跟大家推薦一首歌‧‧‧



彭靖慧的【解套】

你原先要說的話全都派不上用場 什麼要我原諒要我很堅強
你對於見這一面好像有一點失望 無法開始適應我已不感傷
我沒不講話 我沒紅眼眶 我沒活在過往 我沒拒絕愛來身旁
微微的笑在臉上 像淡淡的妝 開朗而明亮 隨時迎接美好的時光
我說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卡在眼角的沙被眼淚帶跑
就算受了傷卻學了不少 有時愛要等有時愛要去找
你看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不需要舊情人來給我擁抱
我們都要努力過得比從前更好 比賽誰的幸福先來到
我現在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我已經完全解套



這首歌是她的出道曲,
那時候聽到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好聽。
現在再聽到這首歌,
覺得它的歌詞寫得真好!
腦海中好像可以浮出那畫面:
分手的女孩和男生見面,她給了男生一個愉悅的笑容,
臉頰的紅暈讓她看起來氣色好極了,
一點也沒有當初分手時的難過與不安。
於是男生失望了,
他以為女生會因為跟他分手而抑鬱,終日思念憔悴,
但看樣子,女生跟他分手之後,日子過得更加認真踏實。
似乎跟他分手才是最正確的決定。
最後,
誰才是這段愛情結束之後的可憐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