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舒服的天氣裡,姑丈的妹妹-雍雍阿姨開車載我們到阿伯的母校-【康乃爾大學】去參觀。開了2-3小時,中間又在美國原住民Amish文化村逛了一下,到達【康乃爾大學】時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在大學周遭的餐廳吃完飯再進去。

附近的餐廳很多因為跟著學生過暑假的關係而沒有營業,我們原本決定要去吃義式料理,但是奶奶對義式料理酸酸的佐醬非常不喜歡,所以我們沿著校園前面的下坡路走了一遍,終於找到一家印度料理餐廳。我那時候肚子很餓,所以一進到裡面餐廳就等不及要大快朵頤一番了。



↑裡面的燈光有點昏暗,
但是佈置的不錯,很有印度的風味。
 



↑這張應該是毯子吧!
好大好大,大到不行,
 
整張貼在牆壁上面,
其他就不用多做佈置了,還真省呀!
 



↑另一張毯子,
一樣是貼在牆壁上當做裝飾。 
過,為什麼圖中的女生胸部畫的那麼豐滿呀? 
還蹲跪在酒杯裡面,
有種特別的
暗示意味。


廢話一大堆,重點要來了:
因為採自助式,所以我們必須到結帳櫃台前面去取用餐點。當我走過去的時候正好和老闆娘打了照面,所以我對她微笑,她看到我也對我微笑,但是接下來的事讓我一整天都很不舒服,還被姑姑她們笑‧‧‧

那個老闆娘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問我:
Are You Thailand

(哇哩咧!我有沒有聽錯呀!
為什麼用這樣的問句當做和我打招呼的第一句話。)
 

我故做鎮定的回答她:
No, I am Taiwanese
.I am not Thailand. 
I just have more black skin.

(天知道我那時候心理面有多幹呀!
去!我只是比較黑而已呀!妳就把我認成泰國人‧‧‧)

↑破壞我心情的兇手就是她 

不過‧‧‧我那時候真的曬的很黑,我承認!但是被認成泰國人‧‧‧
那我去泰國的話有同鄉人的優惠好康可以拿嗎?
然心理很幹!但是那不是老闆娘的錯,我最近拼命在美白了,希望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去給那位老闆娘看一下,看她還會不會問我同樣的問題。
要走之前我有跑去要求跟她合照‧‧‧



↑哇哩咧!我跟她一般黑呀!
而且我眼窩很深,
 
如果那天我戴隱形眼鏡的話,
她會覺得我是長的比較胖的同鄉嗎? 


我說要跟她合照,她很高興的答應了,還堅持一定要拿
Menu一起入鏡。

老闆娘,我應該要跟妳收費喔!因為等我回台灣之後把照片拿給我朋友看的話,這無疑是一則跨國廣告

這家店開在【康乃爾大學】前面的坡道旁,每年出出入入的新舊生不計其數,而且世界各國的人種都有。櫃台正後方就貼滿世界各個國家的紙鈔。
有的國家幣值比較小吧!因為我(好像)有看到一張
100萬元幣值的鈔票喔!




↑裡面有一張我們已經停用的
50元紙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