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個標題下的太恐怖了,也沒有說真的跑去當果農啦!

只不過就是阿嬤在美國的時候,常常覺得沒事做。

以她的個性,沒有婆婆媽媽和她聊天或是有鄰居可以互相串門子,簡直痛苦無聊到不行。所以她有一天突然想要到姑姑她們的後院去修剪一下蘋果樹過長的枝葉。想當然爾,我一定要去幫忙的呀!

因為那隻大剪刀實在太重了,阿嬤沒有辦法拿著它抬起手去修剪高處的枝葉,於是,這個任就交給我囉!阿嬤就負責把樹枝拉下來給我剪。




哇!那時候是我人生的鼎盛時期,(我指的是“體重”達到鼎盛)

我‧‧看起來會不會太有份量了呀!

如果我繼續胖下去,肯定會有高血壓或是一些因為肥胖而產生的疾病。美國食物雖然好吃,但‧‧‧真是要人命呀!

現在雖然也胖,但肯定比那時候瘦‧‧‧

還有,美國的食物都很重口味又很油,我想,不肥也難吧!
下有一圖為證:



↑超油的炒麵、炸雞塊、碳烤豬肋排、炸肉捲,還有油放很多的炒鮮蔬再加上一杯可樂。

這應該算是最普遍的美國食物形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