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8月9日星期一,由姑丈的妹妹雍雍阿姨開車,我和姑姑、奶奶同行,我們要去參觀前總統登輝‧李的母校:康乃爾大學囉!
它位於Rochester南方的Ithaca,我們沿著Finger Lake一路往南,一邊欣賞沿途美麗的湖景,一邊往目的地前進。
中途,我們經過經過一個美國的傳統原住民【AMISH】的作品展出區。

因為好奇心,驅使我們進去裡面參觀。
展覽的場地是一層樓的建築物,面積很廣,裡面都是族人自己手工做的東西。
從房子、家具、寢具、衣服、裝飾‧‧‧全部都是自己用手工做的。



↑人客呀!買棟房子回去住吧! 
不麻煩的,買回去就可以直接住了喔!
開玩笑啦!這是買回家可以直接用的倉庫啦!



↑很漂亮的椅子,全程手工製作,很精緻,
 
但是,聽到價錢會讓你後退兩步,轉身走人。

現在他們有這些手工藝的推廣,
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這些純手工的精緻家具,他們有接受訂製,
木材的質感和家具的樣式都可以自己選擇。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做的裝飾品,看到都會捨不得放下。
像是掛牌或貓貓狗狗擺飾。
我是那種看到就會想買的人,這是很壞的習慣,但是好像沒有辦法短期內改掉,我儘量克制自己。在【AMISH】看到這些可愛的吊牌,說真的,如果沒有姑姑叮嚀我的話,我一定會買吧!等到要回台灣,在機場被秤到行李超重,要加錢時,我應該會想哭!





↑很可愛的吊牌,每一個都有不同意思,很有趣!




↑兩小無猜
 



↑紀小君同學有看到嗎?
知道妳愛貓,特地拍給妳看的ㄋㄟ、
 



↑這隻瞇眼的貓好可愛,所以我也把牠拍起來啦!
 


可是呀,姑姑比較過價錢後發現,他們手工的家具是市價的兩倍耶!
所以囉!雖然很精緻,但是‧‧‧價錢讓人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