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幫姑姑家除草,看到隔壁的黑人警察伯伯在除草,姑姑趕緊看看自己家的草是不是也長長了。
最近又下雨又出太陽的,草一下子就長長囉!
如果黑人警察伯伯除完之後我們也不跟著除的話,會變的非常突出明顯,其實挺難看的。上次有過一次經驗,所以這次姑姑就讓我來啦!



我用除草機推全部的草,姑丈則是用另一台機器修邊。



真的很好玩呦!我在除草的時候,
旁邊還有隔壁的小朋友在玩溜滑梯‧‧‧

我慢慢推著除草機,走過的地方都除好草,看起來真的很明顯,有除沒除一看就知道。好玩!只是,有種果樹的地方很難除的漂亮,姑姑家前面種了一些花草和小樹樹苗,後面種了蘋果樹、櫻桃樹和幾棵我不知道名字的樹。
除草走到這些有長東西的地方就令我覺得很麻煩!
可能因為我真的花了太多時間了,所以後來剩下一區作物最密集的地方時,姑丈跳出來接手,哇!真的幫我一個大忙,因為我已經全身是汗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姑丈說等等去看興建中房子的進度時,再到Wegmans買冰淇淋【犒賞】我吧!
耶!耶!耶!跟姑姑去逛Wegmans的時候,我都不敢說我想吃冰淇淋!免得一說之後又被念!可是這次是姑丈說要【犒賞】我的喔!所以‧‧‧我就不客氣了!呵呵‧‧‧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句話說的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