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中醫診所看診,被一個好像還是菜鳥的推拿師推拿,他煞有其事的推,所以我以為他應該推得也不錯吧!替我包紮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了。

今天早上,我的膝蓋痛到不行……天呀!前幾天那種很像人家說的風溼症狀又來了,酸痛…酸痛…酸痛到不行!連彎曲都痛,我忍不住了,早上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到中醫診所去……
這次我不要再給上星期六的推拿師推了,沒有什麼作用呀!鍾小姐推薦我給一位老牌的推拿師推拿,他真的很厲害,要給他推拿的人排很多個,所以我從掛號、看診完之後就一直等,等待的時候就在電視機前看電視、薰藥草。等了快一個小時之後終於輪到我了。

他一摸我的膝蓋就告訴我,是我膝蓋一個叫做"ㄅㄧㄥ"(不知道是哪個字!)骨的骨頭易位了,所以他幫我把它""回來。

痛……痛……痛……痛……痛呀!

推拿師幫我""的過程中我一直哀號,沒想到""骨頭會是這麼痛的一件事!

而且我一直被他們念,說我為什麼拖了那麼久才去推……其實我不是愛拖,是找不到時間呀!

928日摔下樓梯,照完X光之後西醫建議先休息個幾天,等消腫之後再去給中醫推拿。中間第一個禮拜,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上班上課,等我下課之後回到板橋,中醫診所都關門了!星期六又有事在忙;星期日診所沒開……又過了第二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所以就一直拖到上星期六才去看醫生。

雖然你們會問我,為什麼要這麼ㄍㄧㄥ,不先請假去看醫生呢?可是我的薪水已經很少了,還要請假去看醫生的話……好傷呀!所以我一直撐,今天真的痛到不行了,才決定請假殺到診所去求救。而且我本來只請兩個小時的說……結果等推拿師花了一個小時,推拿又花了約一個小時……我的一個半天又沒了!

而且推拿師要我明天早上再過去一次……看來……又得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