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營養老雞排

幹!我要來一一列舉她的罪狀,否則難消我心頭之氣!

1.每次都說我做那麼久了,讀者問到法律相關問題,我還回答不出來。拜託!櫃台明明就分法律和官書櫃台,我做官書櫃台,相關問題能夠幫讀者回答就已經盡好本份了!問到法律相關的問題,我明明就不懂呀!妳要我怎麼回答?瞎掰嗎?靠!如果要萬能的話,那就開一個櫃台就好了呀!設什麼兩個櫃台呀!妳不是有拍馬屁愛徒嗎?讓她替妳把櫃台照顧的服服貼貼的,不就行了嗎!
每次假日值班,跟妳一起值櫃台,妳都在做自己的事,寫自己的書,還敢說我沒在認真做事。要是有朋友來找妳,一進辦公室動輒半小時、一小時。都嘛在聊天敘舊,把櫃台丟給我一個人,還敢說我沒在做事。
開館之後,妳一屁股坐在位置上,一坐就坐到快閉館,每次都是我在那邊巡邏,先把讀者放回書車的書上架,不然假日的書只有兩個人上的話,要上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呀!
說什麼我假日班都在打瞌睡,我有都在打瞌睡嗎?只是我帶賽,剛好在最累的時候跟妳一起值到櫃台罷了!幹!真衰小!如果我身體好,睡眠足夠的話,我會睡著嗎?都不替別人想一想!而且妳別忘了,我後面坐的是妳耶!壓力有多大呀!妳知道嗎?
靠!說什麼「連跟妳值班都會睡著,那跟別人值班還得了」
不好意思!情況正好相反,就是跟妳這般無趣的人值班我才會睡著。
假日值班,我有開過天窗嗎?每次死ㄍㄧㄥ著來上班,天知道我有多掙扎!雖然很不想要牽扯到其他人,但是妳也不想想看,自己下面的工讀生給妳開過多少次天窗呀!還敢說我!幹!要比較的話,請妳給我比徹底一點!

2.要說別人的壞話,不要每次都趁別人請假的時候說!這樣很賤!
體力不支,請了半天在家裡面補眠,卻被妳念念念念念半天!夠了沒呀!念完了沒呀!沒有上班就沒有錢可領,妳以為我願意請假嗎?累到不行了還要來上班,這樣只會讓我痛恨上班這件事!痛恨妳這個人愈甚!

3.

4.

5.

6.

7.

8.

9.


減肥暴躁期一遇到不如意,遣詞用字也就犀利許多‧‧‧還啪啦啪啦想要一一條列咧!可是後來氣消了,就沒有再打下去了!
其實她也沒有那麼壞‧‧‧不過這篇是我那時的一種抒發,雖然覺得過了就可以刪了,不過,那也是我當時心情的一種寫照,誠實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