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在搜尋引擎鍵入自己的姓名,看看會出現什麼網頁。
一方面是出自於好奇,一方面是無聊。
剛剛,我就這麼做了!
搜尋的結果只有第一頁和第二頁少部分的內容是關於我的,
包括我大學的相關作業文章、高中加入董事長樂團後援會的記錄、得到7-11刊物7-WATCH的摸彩獎品名單(陳昭榮簽名拍立得一張)和錄取台灣大學進修學士班的榜單。
還有第二頁的明德高中榜單和我設計給好朋友們做的網路測驗Friend Test【How well do you know 鄭芳瑜?】
其他的都是同名同姓的人,年紀幾乎都比我小耶!
可是我還看到用和我同樣的名字去寫的淫穢小說‧‧‧不堪入目呀!
害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衰呀?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