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沒有考完試呢!我居然有了想放假的想法了!
而且我好想出國玩喔!
神呀!我知道這或許是癡人說夢,但是如果祢真有靈驗的話,拜託祢疼疼我這個半工半讀的辛勤學子,讓我中樂透吧!這樣我就有錢出去玩了!
我不用中頭獎,我只要來個三獎、四獎就很開心了!

 

 



2004年加拿大行,在魁北克舊城裡遇見的重型機車情侶檔。
用簡單的英文請問他們能不能夠幫他們拍張照,男士馬上大方說OK!還很配合的比了YA的姿勢。
他的摩托車很猛,發動之後,引擎聲大到站在旁邊的我們要摀住耳朵,已經騎走很久還可以聽到它的引擎聲。
我覺得要是愛玩車的育民親眼看見那台車的話,應該會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