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多入睡,
半夜2點多醒來‧‧‧很好!
是上天在開我玩笑,不想讓我睡"懶"覺是吧?
反覆不斷的玩弄我的睡眠,
為我製造出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很好!
從臥床移動到電腦前面,
打開我的網誌、登入、發表新文章,
一一鍵入我內心的不滿‧‧‧很好!
失眠,
很久都沒有遇到過的情形再次出現‧‧‧很好!
想要用什麼方式綑綁住我呢?
失眠,
然後睡眠不足,腦袋昏昏沉沉,
一整天都帶著倦意上班‧‧‧很好!
會不會像難得颱風假早晨一樣,
本以為可以一直舒服的睡到自然醒,
卻在早上9點自動清醒呢?

天呀!我是老人嗎?
起床的時間越來越早,
都不知道是睡飽而清醒還是睡不著而清醒了!

再瀏覽了一遍我剛剛打的文字‧‧‧
我真的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搞不清楚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