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喔!好累好累好累‧‧‧

星期日連趕兩攤,早上到下午和室友們來個鶯歌捏陶一日遊,才從鶯歌回到板橋;晚上馬上又從板橋殺到公館去和同事聚餐。一整天都沒有什麼休息到‧‧‧
星期一大家都在搬微片盒,雖然我嘴巴念念有辭,一直喊累,我還是去搬了。搬的全身都是汗,那個又剛好是第一天,又痛又累的,星期二根本爬不起來。
但是,我居然還是爬起來上班了,給自己鼓鼓掌!
星期二渡過身心俱疲的一天‧‧‧最近還有一堆報告要趕,
今天是雅萍和筱琦離職的日子,我原本想要請假一整天在家裡休息睡到爽的,想想,還是多多珍惜和她們相處的時間吧!
我們中午的時候要一起出去吃飯呢!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