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星期六的假日值班真痛苦,明明是假日了,卻還是得拖著疲憊的身軀來上班‧‧‧不過卻找到空閒的時間來寫一下網誌‧‧‧

2.剛剛有讀者放屁,超大聲,我忍不住噗呲笑了出來。這大概是今天最令我感到開心有趣的事了吧!

3.早上利用時間把新書介紹寫完(有3本),今天的報紙也剪完了,回答了一些讀者的問題,也幫讀者到書庫調閱一些書,把書車上的書全部上架。短短的早上時間,感覺上做了相當多的事呢!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會沒來由的覺得空虛‧‧‧我好像,好像隨時都可以拋開一切,跑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然後開心的過日子。如果我手邊有至少10萬元的存款的話,我一定會打電話給姑姑,詢問她我可不可以飛去美國找她們,我真的覺得好累喔!平淡的生活激不起我內心的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