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陷入一種悲慘的狀態,
不管吃什麼東西,沒多久之後會引起一陣嘔心的感覺,
然後,我就會飛奔到廁所去狂吐。
不然就是腹瀉,它會一直提醒著我,該去跟廁所報到了。
昨天晚上去看醫生了,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診斷過程,
他說這是因為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最近的流行性感冒症狀都不一樣。
好笑的是,我一點感冒的症狀都沒有ㄋㄟ、
因為上吐下瀉,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因禍得福】,
昨天晚上量體重,我‧‧‧瘦了兩公斤。(因為一整天又吐又拉)

今天早上,我按照平常的習慣,
到全家去買我最愛的【富維他牛奶】喝,
其他的東西,因為吃不下,所以我都沒買。
結果我才剛喝完沒多久,
馬上衝到廁所去把它全部吐出來。
大頭頭跟我說,妳都上吐下瀉了還喝牛奶,
這樣不是會更慘嗎!
我以為不是純鮮奶應該沒有關係吧!
對‧‧‧我以為‧‧‧因為我以為,
所以我在廁所吐到整個身體痛到不行,
好像身體已經不屬於我了一樣。
後來沒多久,重複昨天的悲慘,我又得到廁所去拉肚子了。

美食至上的我根本沒有辦法吃什麼東西,
今天中午的午餐也是託外出的學姐幫我買【舒跑】回來好讓我解饑。
下午,因為昨天尾牙摸彩,我們處室有四位同仁中獎,
他們今天一起出錢,請大家吃麵線(一碗55元ㄋㄟ、真貴!)
因為秀敏姐不知道我的情形,所以也訂了我的份,
不過,好險這一家的麵線,調味料是可以自己加的。
麵線在我挑掉蚵仔和大腸之後,就真的只是麵線了。
因為太清淡了,所以許小姐和學姐她們才準許我吃。
(謝謝她們的關心,一直提醒著我,要吃的清淡。)
沒有任何調味的麵線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說實話,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一點味道都沒有,這對我這個平常吃慣重口味的人來說,
還真像白開水般平淡無味。
拜託!白開水還比較好喝咧!

不過還是謝謝他們的請客,
像我們處室這麼有福同享的應該不多,
去年中獎的同仁也是馬上就買了比利小雞的蛋糕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都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