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點的疏離感,
在我和大學同學之間。
也不是特別怎樣,
只是提不起勁去和他們分享我的內心世界。

最近收到班上一位轉學生的E-MAIL,
覺得她真是一位很有想法的人!
看她的文章會讓人陷入一種思索的狀態‧‧‧
我‧‧‧是不是越來越膚淺了!?
為什麼完全沒有身為一個【大學生】應該有的層次?
每天日復一日的做著差不多的事,
日子過的一點新意也沒有,
就像是渾渾噩噩的度日一般‧‧‧

開始覺得自己應該就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了!

去美國的照片已經洗成照片很久了,
一挑再挑之後,洗了千餘張,花了不少錢!
想統一型式的相本也買好了,
但是,照片和相本被丟在一旁好些時日了,
我卻連一絲要開始整理的跡象都沒有。
唉!要洗成照片之前,
我還花了好幾個夜晚徹夜未眠的整理那些檔案,
等到真的洗成照片了,卻是這種慘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