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被忽略的感覺,
好像我的存在可有可無,
如果我今天不在了,
會不會有人因為我的不在而難過呢?

有這種想法,
是憂鬱症的前兆嗎?
還是,這是我在人群中總是強顏歡笑之後的失落?
我真的不知道!

老是厚臉皮的去邀請你們來看我的相簿,
那是因為我在乎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同學、同事‧‧‧
但是,好像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吳宗憲一首【愛說笑的人】真的是唱進我心裡去了。
我總是告訴自己,
我是開朗活潑的。
我【應該】是開朗活潑的。
但是‧‧‧好累!

迎新的事也是!
明明感受到某些人的不重視自己,
難道我還要賴著臉皮的去恭迎她不成?
自己的有心和無心都成了我自己的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