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奶奶打電話來唸了我好一陣子,
說都是因為我一直拖延的緣故,
所以我們很晚才訂到飛機票。
而且因為訂到的機票是下午出發的,
到了美國都已經是凌晨了。
姑姑她們不方便來接我們,
所以得到旅館去住一晚,
然後再到姑姑家。
奶奶覺得都是因為我的因素,浪費了要住旅館的錢。
可是,這又不是我願意的呀
我要工作、上課•••等等雜務,
又不是每天都能夠閒閒的去辦好這些東西。
而且奶奶什麼都不知道,
當初她的所以證件和行程都是姑姑們幫她弄到好耶!
她只要人出去就好了。
可是這次姑姑要我學習,所以把一切都全權交給我,
全部的事都是我自己去摸索。
我一邊要忙工作
(因為要請假出國,所以要累積工作量,不能因為我要出去就害到和我搭配工作的學姐!)
一邊要忙期末考試
(你們雖然只是偶爾提到,卻還是希望我在學業能夠有傑出表現,至少一定要ALL PASS )
一邊還得邊找房子
(台北房子租約到齊,所以還得另覓新家!至少得和房東約時間看個房子吧!)
我又不是超人!
拜託!為什麼每次都要施壓於我呢?
我對自己要求已經很高了,
我知道自己會努力以赴,做到最好,
不要再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