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的星期五真是美好,很久沒有這麼愜意了!
想要賴床的話,不用死守著鬧鐘,深怕多撥五分鐘賴床的鈴聲會提早響起。
除了早上7點多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問我今天回不回去過節,之外就沒有什麼打擾了‧‧‧
不!想到了!還有對面鄰居可怕的卡拉OK魔音傳腦,害我差點做了個魔女邊追我邊嘶吼的惡夢,好險提前在轉入夢境前清醒。
很悠閒的打開電腦,收了收信,打開KKBOX,開始邊聽音樂邊動作‧‧‧
先把這兩天的衣服拿上去洗,接著把背包、手提袋拿到浴室去刷一刷,再來,就是要整理房間和擦地板囉!
最近房間的東西都被我堆來堆去,一座座小山座落在巧拼上,有點礙眼。
書架上也堆滿了暑假時的閒書,開學之後買的課本都沒有地方放,只能疊在書桌上,越疊越高。
該是來更替一下的時候囉!從圖書館拿了兩個紙箱回來,就是要來收書用的。

像這樣的悠閒真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了!

對了!我今天做的最厲害的事,就是幫兔子剪指甲!
因為我們家肥肥的指甲長了,但是我不敢剪,怕他會反抗,這樣我會剪到他的肉‧‧‧
今天把他的窩放高,讓他曬曬太陽的時候,試探性的摸了摸他的腳,再抓抓他的腳,發現他不會掙扎,所以我馬上衝到樓下拿指甲剪。
還好,在幫他剪指甲的過程中,雖然他有縮腳、跑開,但最後還是都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