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You Belong in New York City

You're an energetic, ambitious woman.
And only NYC is fast enough for you.
Maybe you'll set yourself up with a killer career
Or simply take in all the city has to offer.


這是在迴紋針老師家看到的有趣測驗,由她轉述,這個測驗都是英文。雖然有點想要逞強,試試自己的英文能力,但是點開測驗,看到幾個根本沒有背過的單字之後,我決定去拿出我的電子字典。

我的結果是【紐約】耶!果然挺適合我的!那邊的生活步調快,會催促我去完成我的工作或夢想。
我是個急性子,不適合緩慢的生活步調,那會讓我虛弱無力。
其他人做出來的結果還有巴黎、倫敦、羅馬,不知道是不是就只有這四種代表性的結果呢?
還是還有其他的答案。

有看到這篇的人,也一起來測測看吧!
如果是紀小君要玩的話,英文可是妳本科,不可以拿字典出來查單字喔!嘿嘿!

下面引用一位AlanChang先生在迴紋針老師家對第一題出現的四大品牌所做的解釋:

Versace凡賽斯
風格狂野、性感、奢靡、搶眼,為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時裝品牌之一,亮片絲綢大量使用,梅度莎投項為其經典象徵。"muse:super star"
(原設計師為Gianni Versace後於1997被暗殺,由其妹Donatella Versace接任)

DKNY
(我想他應該想說的是DOonna Karan New York,而不是其副牌DKNY吧)
風格充滿女性特質femininity,以俐落於表,以細膩為內。
(設計師為DOonna Karan,已經當阿媽了)

Stella McCartney
風格瀟灑、隨性、性感、青春(非花俏)。
(其父為披頭四貝斯手Paul McCartney,其夫為著名生活設計雜誌Wallpaper之開創者Alasdhair Willis,去年生下一女。)

Jean-Paul Gaultier
(中文為尚保羅高提耶,簡稱JPG)
風格以怪誕聞名,最有名的作品之一就是瑪丹娜的木蘭飛彈,還做過印有裸身時模樣之欺眼T-shirt,近年件以傳統文化為題材,包涵有非洲、斯拉夫、吉普賽等,但就算是以希臘神祇為題,也能玩出自己的創意。
(趣事:JPG小時後曾經有一隻泰迪熊,他一直覺得小熊很自卑,於是就以其小時了了的裁縫技術為小熊加上乳房,後來JPG就覺得小熊不再自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