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在桌上看到一頂安全帽和一包牛皮紙袋。
許小姐以為我引介到國圖打工的學妹到現在還不知道可以把東西放在寄物櫃裡,所以才一大早就先來找我寄物。
我打開看到內容之後,笑著跟她解釋,這一包是學妹去澎湖玩,帶回來送給我的禮物啦!而安全帽是之前同事跟我借的,今天她拿來還我。



學妹送給我一個貝類書籤和一本牛皮紙質的筆記本,都很可愛。筆記本是手工的線裝書,我捨不得用呀!裡面還有像是裝有星沙的小瓶子,我真的看到了幾顆珍貴細緻的星沙。



在筆記本的封面上寫著:「在澎湖最美的回憶裡」
但學妹跟我抱怨,她快被熱死了,熱氣從腳底一直竄上頭頂。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她忍不住一直把衣服拉高,不要讓太陽曬到她的脖子。但是她一直撐傘防曬的行為卻被同行的奶奶念半天,奶奶嫌她傘不離手,真是礙手礙腳!呵呵‧‧‧



還有一張手寫的明信片,沒有帶名產回來她覺得很"歹勢",因為出發前,在MSN上面,她說她一定要帶名產回來給我。但是她這趟澎湖行是陪奶奶出去散心,老人家愛嫌東嫌西,她根本不敢買太多東西。所以她沒有辦法施展她愛買名產的功力,只能乖乖的聽奶奶的意見,奶奶說買什麼就買什麼吧!

我這個學妹真的很可愛,她最喜歡買名產了!每到一個新地方,她都會問:「這個地方有什麼名產可以買?」
還記得2月中,我和她到嘉義去看教學營的學生。因為是自助的關係,所以行動相當自由,於是我就騎著租來的摩托車,載著她騎了6-7個鄉鎮。每到一個鄉鎮,她非得買一些當地特產不可。就這樣,6-7個鄉鎮買下來之後,摩托車都載不下了,所以多餘的名產只好讓她在後面幫忙提。路上的民眾看到我們,一定就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因為整台摩托車都是各地名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