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晚上,
我收到兩片亞尼克的苦甜巧克力蛋糕。
心裡面真是開心呀!
而且還是遠從萬里帶來板橋的喔!
為什麼我有這麼好康的禮物呢?
其實這都要感謝我麻吉之一的G小姐。
她和她的男朋友花花兒當台灣地陪,
要到九份去招呼遠從新加坡來的朋友。
在前往九份的路上經過萬里的亞尼克,
G小姐推薦亞尼克的蛋糕給花花兒,
沒想到花花兒沒吃過蛋糕就算了,
連亞尼克這家店都沒有聽說過。
這怎麼行呢!一定要給它排隊買蛋糕去呀!
G小姐想到阿扁扁我最愛吃它們家的【苦甜巧克力】,
於是就帶了2個回來給我。
還先傳了簡訊來給我,
先確認我晚上會在板橋宿舍。
她怕我因為學校放春假的關係而回鶯歌家去,
這樣就沒有辦法拿蛋糕來給我。

感謝G小姐的貼心,
享受蛋糕的同時,也感受到濃厚的友誼呀!
這苦甜巧克力比之前吃的更美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