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我還在疑惑,我的生日還沒有到呀!媽媽怎麼先說啦!媽媽說她是看農曆的,所以是我的生日沒有錯!嗯……第一次接到媽媽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耶!感覺好奇怪,卻又很舒服。只是呀……媽,如果妳是看農曆的話……還是過期一天喔!

今天早上到辦公室,一切都跟平常一樣,只是,怎麼覺得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我跟世芬問早,她沒有像平常那樣熱情的回應我ㄋㄟ、其他人也都還好……沒有想太多,繼續做我的事。接近中午時,接到小珍的簡訊,祝我早日早到如意郎君,唉呦,難道小珍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怎麼連我最近在想什麼都知道。(哈!鄭芳瑜妳還真不害臊呀!)後來馬上又接到一通沒有顯示姓名的電話,一接起來就先祝我生日快樂!我說了聲謝謝之後居然白目的問:「你是哪位呀?」原來是郁倫打來的,只是她感冒了,聲音我認不出來……真對不起呀!郁倫原諒我吧!問我有沒有上班後,她說她下午的時候會送卡片過來給我,真貼心!後來也收到大學同學雅鈴祝賀的簡訊,這讓我又驚訝了一下,她知道我的生日耶!

下午郁倫來了,到辦公室後我讓她坐在我的位子上看我去泰國玩的照片,許小姐問她今天為什麼來,郁倫回答:「今天是芳瑜的生日呀!我來送她卡片的。」許小姐接著說:「連妳一個離職的都記得芳瑜的生日……」我當時在打書標,機器的聲音太大聲,沒有聽到她們後來的談話。但是說真的,我心裡面小小的失落了一下……她們真的都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吧!

打完書標之後,回到我的位置上貼書標,學姐經過的時候看到我好像很難過的樣子,關心的問我:「芳瑜妳怎麼了?」其實我沒有什麼事啦!我只是很認真的在貼我的書標。她突然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哈!哈!

後來我接到一通153警衛打來的電話,他說有我的蛋糕,要我去拿。我還在想說是不是鍾小姐要給我的生日驚喜吧?因為她昨天晚上問我,如果有包裹的話可不可以寄到國圖讓我幫她帶回宿舍。結果接下來的事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蛋糕其實是許小姐她們先前就訂好的,許小姐知道我愛吃芋頭,訂了香帥的蛋糕,香帥就是以芋頭好吃聞名的蛋糕店。原本許小姐時間快到了之後要直接去把蛋糕拿上來的,結果153已經先通知我下去拿了,等不到電梯的許小姐還爬樓梯呢!真的好謝謝她喔!

她們都知道我生日,只是為了要給我驚喜,故意對我冷淡……學姐說許小姐還偷偷觀察我的反應,看我會不會很失望……學姐在問我"怎麼了"的時候也是看我表情怪怪的,想說我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忘記我生日而難過的偷哭。郁倫來的時候說出今天是我生日的事,許小姐她們還怕穿幫,讓我知道其實她們都記得。

今天對我來說是很開心、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我有這麼好的上司、學姐和這麼多善良、可愛的同事跟我一起在同個辦公室一起工作、生活,還幫我慶生。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