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接到雅陶屋小姐打來的電話,告知我,我的作品已經燒製完成,我隨時都可以去拿。但是上星期是我的高中同學會,回到鶯歌家裡都睡癱了,根本無法去拿。隔天我又出門去了,所以一直到今天才去拿回來。

我的兩件作品我都挺滿意的!說來慚愧,身為在地鶯歌人的我一直到前陣子才有機會真正去玩手拉坏。因為會有一種想法,想說自己明明就住在鶯歌,要玩手拉坏、要捏陶的話隨時都有機會,何必急呢!

結果被同學問起,身為鶯歌人有沒有玩過手拉坏?‧‧‧我都只能羞赧的說:沒有ㄋㄟ、
 

6
12日的時候陪室友們到鶯歌來個一日遊,原本想說帶他們去玩手拉坏好了,感覺上來鶯歌玩一定要玩過手拉坏才算不虛此行。但是他們居然都不想玩,反倒是我和鍾小姐兩個"正統"的鶯歌人玩得比他們開心‧‧‧



↑只坐在旁邊看的兩個
"外地" 



↑我的作品俯視圖



↑我的作品正面圖

我去的那家店裡面有我國小、國中的學弟在那邊當師傅,我捏完之後有交代他要幫我把右邊那個作品的旁邊修一下,但是他好像忘記囉!因為燒好的成品旁邊還是一樣不怎麼順的感覺。



↑成品的正面圖
 



↑成品的俯視圖

我在捏的時候,那間店的店阿嬤說我在玩手拉坏時的架勢很熟練,不像第一次玩的人。我跟她說我真的是第一次玩手拉坏,而且我是鶯歌人,結果她說原來我是鶯歌人呀!難怪那麼有慧根,一教就會。

嗚呼呼呼,聽了之後超爽的呀!我不是因為她稱讚我而得意,我是因為她稱讚"鶯歌人"而得意。

我自認是個愛國愛家愛家鄉的人,我一直以身為鄭氏成員為榮;以身為鶯歌人為榮;以身為台北縣民眾的一員為榮;出國以後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所以離開家鄉到外地租房子,聽到人家提到鶯歌的東西或談論到鶯歌的事情我都會特別興奮,很想參與他們的話題。 

不過‧‧‧我似乎離題了‧‧‧哈!哈!哈!



↑我是真的以鶯歌為榮!

 

↑很高興他們幫我配藍色的釉色! 



↑下面屁股有我繳款單子上的編號和他們的店徽。

↓下面是當天室友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