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班坐櫃台,因為沒有什麼讀者來問我問題,所以閒閒沒事做(噓!不要讓我上司聽到喔!)

幾乎一整天都掛在無名上面。基本上,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了無名的了,現在要我輕易的離開無名的話‧‧‧很難吧!

拜託!我連去年住在美國的那一個月裡,也幾乎是天天都上無名耶!

完了,沒有解藥,也無法醫治了。

我看過自己的相簿和留言版之後便開始串門子去了,其中,在大P的相簿裡開啟我一連串的驚喜,我從大的相簿開始,一路開始往下連結到其他的同學那邊去,大P寶妮馨誼妹宛伶孟芳小P然後再從寶妮那邊連到軟軟的相簿。

這樣一路連下去,每次都有驚喜,因為我每連一次就找回一個失聯已久的朋友。

好高興!好開心!

好久不見了,其實有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存在。

真的是很久沒有聯絡了,這樣突兀的到她們的版上去留言,不知道她們會不會覺得太唐突了些?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每連到一個,我就雀躍的告訴我身邊的同事一次。

之前無名也讓我的補習班同學連到我這邊來,那時候已經覺得很神奇了,今天一次讓我連到6個同學,我要感激的涕泗縱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