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巧克力火鍋
坐落在天母小巷弄間,仿如一座小花園城堡的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一直是很多過路人駐足多看一點的漂亮地方。剛剛轉進小巷口,就發現Haagen-Dazs白底黑字的招牌,隨之發現門口站著一堆人,本來心想連吃個冰淇淋還要排隊有點誇張,走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在拍照。



遠遠看還不發現,靜靜站在入口往內看去,這裡還真是漂亮,走進石板小徑,前方彷彿小城堡的主體建築掛滿點綴的燈飾,在月光中的襯托下更顯華麗,小庭院中則搭起大洋傘,一桌桌戶外用餐區也是裝飾的美麗無比。





來到2樓用餐區,其實還真是讓人很意外,感覺上和外面美麗的模樣挺不搭的,室內有點老舊,甚是還被我發現牆面佈置有破洞..&%@#...
就座後,點了我最期待的巧克力火鍋。
Haagen-Dazs的巧克力火鍋一份是兩人用的,還有附贈兩杯飲料。



點餐完畢,穿著可愛制服的服務小姐就送上餐具,剛開始還很疑惑‧‧‧那隻叉子要幹嘛呢?



接著主角上桌,這就是巧克力火鍋啦!剛上桌的巧克力其實不太熱,甚至有點冰勒!



巧克力火鍋的下方還放了一個蠟燭在加熱,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我覺得加熱的挺慢的,很擔心還沒熱蠟燭就燒完了‧‧‧



吃的時候就用叉子插好,然後進去鍋中翻個一圈、裹上巧克力醬就可以了。



用來吃巧克力火鍋的「菜」,當然不會是豬肉片、金針菇啦!而是一些水果、棉花糖以及剛剛點餐時挑選4種口味的Haagen-Dazs冰淇淋。水果方面有香蕉、奇異果、蘋果,吃起來其實香蕉感覺最對味。
冰淇淋加到巧克力火鍋裡面實在有點小難度,它會溶掉,然後叉子會叉不起來‧‧‧
ㄟ‧‧‧其實Haagen-Dazs的冰淇淋單單吃就很棒了。還有吃的時候不要交談太盡興,那個冰會一直融化啊!



餐後飲料,我點了柑橘花茶,不甜還不錯喝,朋友運氣就不好了,點了夏威夷花茶‧‧‧真是大地雷,喝了一口就不想碰了‧‧‧

價格:460元(兩杯花茶、兩盤食物、一鍋巧克力)
住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8弄1號

本篇為網路轉載文章
出處為:claire's 美食誌 
http://linshi.twbbs.org/blog/claire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