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

講到Haagen-Dazs,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吧!說實話,Haagen-dazs雖然好吃,但真的很貴…它的冰淇淋是使用最香淳的牛奶,加上新鮮水果與精選香料調配而成,每一口都是頂級的享受喔!除了冰淇淋之外,它還有它還有Gelato、冰凍優格、雪糕、冰棒‧‧‧等產品,都是以天然而純淨的材料製作,保證吃了還想再吃!

Haagen-Dazs是創業於1920年代,早期它的口味只有香草,巧克力與咖啡。現在它已有超過六十五種的不同口味,而且每一年都會發表新口味喔!





Haagen-Dazs的開國元老之一:巧克力冰淇淋。

彷彿要縱容般過度奢侈的口感,使用最上等荷蘭可可豆,與純淨甜美的奶油融合,讓你體會最終級的巧克力美味



      
Haagen-Dazs開國元老之二:咖啡冰淇淋。

將最好的巴西咖啡豆烘調煮直到完美,帶來奢華多變的香味。當這香氣與濃郁的冰淇淋混合後,便產生唯一能讓咖啡愛好者滿意的美味。




Haagen-dazs開國元老之三:香草冰淇淋。

香草是優雅與成熟的象徵,Haagen-Dazs的香草冰淇淋完美結合香甜奶油與進口精選香草,創造了甜美的異國情調。

< Cappuccino Gelato>



所謂gelato就是義大利風味果子露。從圖片看起來,似乎跟冰淇淋差不多的感覺。它有著天鵝絨般的絲滑,純淨的風味。來自古義大利的美食,經由Haagen-Dazs又重現江湖囉!目前只有四種口味:卡布奇諾、巧克力、榛子,以及覆盆子。如果有機會走到Haagen-Dazs專賣店,一定記得要嚐嚐看喔!

< Strawberry sorbet>


哇!看到這個顏色,有沒有很想一口把它吃掉呢?Haagen-Dazs的雪糕呈現出最自然最鮮豔的顏色,不禁令人食指大動呢!圖片的草莓雪糕,使用最飽滿最甜美的草莓,並將它們忠實地陳列於我們面前。在這美麗的顏色中,似乎連舌頭都沉醉了呢!

(資料來源:Haagen-Dazs)

本篇為網路轉載文章
出處為:冰淇淋王國 
http://homepage.ntu.edu.tw/~b91106011/Icecream2/brand4.htm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