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接到阿祝大爺打給我的電話,我興奮的都要叫出來了。

自從上次和她在西門町小聚一下之後,就像是斷線的風箏一樣,將近一年多沒有她的訊息。
打電話給她,類似語言信箱的東西告訴我要打另一支電話,我打了以後,接電話的陌生男子說沒有這個人。
直接殺到她家去找人,大廈的管理員伯伯說她們全家都搬家了。
打手機,聽到僵硬的:「對不起,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天呀!是怎樣!?
後來託一位補習班同學幫忙聯絡她,因為那位同學和她同校。但是她寄了一封E-MAIL給我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那封E-MAIL告訴我一個她朋友的MSN,因為她住宿舍,所以聯絡她朋友就可以聯絡她了。可是‧‧‧我讀這封信的時候人在美國,我姑姑和丈她們沒有上MSN的習慣,所以我也不方便用她們的電腦灌MSN。想說要等回台灣再把她朋友的MSN加入之時,我手賤,居然不小心的把那封E-MAIL刪掉了‧‧‧
就這樣,我和她斷訊了‧‧‧幾次的補習班同學聚會都沒辦法找她一起參加。
這傢伙也真是的,她明明就有我的電話,不會先打電話給我嗎!?
不過能夠再次聯絡上‧‧‧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