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一串鑰匙掉了。
不論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緊張似乎也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會緊張呀!
翻遍了我的包包和我的位子,
就是沒有看到。
到我的摩托車附近看了又看,還是沒有。
於是,我放棄了。
坐上火車,回鶯歌去拿我的備份鑰匙。

今天早上,
我趕緊拿著備份鑰匙去打開黑皮的車箱,
沒有!怎麼會沒有呢?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
沒有在我身上,
那應該是我不小心給丟進車箱了,
但是•••打開車箱卻沒有看到!
難道,真的就這樣不見了嗎?

正當我失望的時候,
眼睛卻瞄到了一個東西•••

那!那不就是我的鑰匙嗎?
就在那骯髒的牆角邊。
我找了那麼久的鑰匙竟然就掉在牆角邊。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掉的。
但是•••
它終於出現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