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回護照了!
昨天早上請兩個小時的假去辦加拿大簽證,
今天下午請兩個小時的假去拿護照回來。
我越來越熟悉整個的流程了,
其實一點都不難。
姑姑要我自己去處理是對的!
第一次去辦美簽的時候,
因為不熟悉,
心情其實是有點緊張的。
但是有經驗後,
再去辦加拿大簽證便覺得很輕鬆簡單了。
現在我都把證件什麼的都準備好了,
接下來只剩下最後【國際學生證】的部分了。
雖然我沒有要去讀書,
但是由於我的學生身份,
辦了國際學生證之後,我也可以在國外享受到學生的優惠。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