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想到這件事情我就跪地了……
某年某月某日某大學風和日麗的一天
人物出場:大學女同學小美正妹一個、小弟在下我帥哥一枚

小美興高采烈的跑過來,她的樣子牽動著我的心弦。

小美:「帥哥,可不可以借機車去夜唱?」
帥哥我:「OK啊!沒問題(藉由借機車來增加好感度+20%UP!UP!)」
帥哥我:「但是要記得鎖龍頭喔!」
小美:「^_____^!Mm」
帥哥我見到這美麗的笑容,就不由自主的把手放入口袋中掏弄……拿出鑰匙!

就這樣過了一晚,再度見到小美。

帥哥我:「唱的開心嗎?我的機車停在停車場吧!」
小美:「Mm!來你的鑰匙」
帥哥我:「那就這樣囉!掰掰」

正當我要走去停車場牽車時,發生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看見那熟悉的紅色大鎖竟……鎖在我的龍頭上……我跪了!Orz

各位記得鎖龍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